Xanthe

每天一次晚安,两周一次晚餐

卸载了微博之后,反而又不知道何处去诉说我这再不妥善安置就溢出来的少女情怀。就算在心底打了一万次气,要在朋友圈中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但吐露心中的想法最终还是止步于怕被评论太矫情幼稚,这不是我想要的人设,别人心中的我的人生设定。

微博是一定要卸载的,因为这是让我偷窥他人人生太方便的一个渠道,而且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花了太多时间在琢磨同是二十几岁的女孩子,凭什么人家生下来就具备了人生不费力气、手到擒来的先决条件。

其实我并不热衷于观看她人的人生,但是心中总有一股劲儿在强迫我的手指点开一个又一个漂亮女孩的页面,划过一张又一张美妙绝伦的照片,我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太多的快乐,反而是很多的嫉妒,反复将自己与她们进行比较纠结,死活不承认自己没她们漂亮的自卑。这样的心理建设,你说我敢暴露给朋友圈那些我认为他们认为我很优秀的那些人吗?

可真实的我就是暗藏了不多不少的龌龊阴暗想法还要认真维护我在他人面前的那种淡然洒脱的外在形象。反正我就是我,抛开了肚皮把内脏展露给别人看,好像也没那么不堪,至少没比别人不堪到哪去!


评论(1)
热度(3)

© Xanthe | Powered by LOFTER